第三党支部与黄埠镇新渔村党支部开展“七一”座谈会及老党员慰问活动
2018-07-30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公司临时党委对太平岭核电项目“共建、共生、共享”的要求,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活力,6月28日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与新渔村党支部开展 “七一”座谈会暨老党员慰问活动。黄埠镇政协秘书钟伟达,新渔村主任钟新献、前支部书记钟花志及部分老党员参加活动。
在巴顿501会议室,两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生态核电宣传片,对核电项目及核电公司所作出的努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在党建工作及新渔村整体发展形势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座谈。双方就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建带头作用及新渔村发展展望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位党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两支部互相学习、情况互通,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座谈会后,三支部党员与黄埠镇政府、新渔村委共同走进新渔村,开展“七一心连心”老党员慰问活动,实地探望生活困难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两支部共建活动是落实“建一项工程、促一方发展”核谐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积极履行中国广核集团央企社会责任的行动体现。三支部从有利于推动工程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出发,从新渔村党支部入手,策划通过支部共建方式,在企业和村委村民之间建立起了一座互信互通的桥梁,通过交流,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