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第一、四党支部联合中铁五局太平岭项目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拓展活动
2018-07-30


那一年,嘉兴南湖的红船上,新生的火种在昏暗的旧中国开始闪耀光芒。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公司临时党委第一、第四党支部以及中铁五局太平岭项目支部齐聚惠东安墩革命老区,开展“勇担当,凝合力,促项目”七一党建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同志们来到安墩镇粤赣湘边纵队纪念公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肃立并举行默哀仪式,三个支部的书记作为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行鞠躬礼。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瞻仰着革命烈士纪念碑,想起那些为千千万万劳苦大众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仁人志士们,在一支部书记李金瓯的带领下,同志们心潮澎湃,面向党旗紧握右手,再次向党组织许下庄重誓言。
随后,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粤赣湘边纵队展廊和惠东中共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走过97年峥嵘岁月,党的印记始终刻印在每个党员身上,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正是有着“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和顽强精神,把每一个参与太平岭核电项目建设的共产党员紧紧拧成一股绳,为把项目建设成为卓越的核能发电厂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