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我光荣,撸起袖子献爱心”——公司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26

近日惠州市临床用血量不断上升,血液库存趋于紧张,为发扬员工的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中广核惠州公司工会联合惠州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及献血办公室于8月3日开展了“一人为众人,小爱聚大爱”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邀请了项目部、核服、盐洲岛派出所共同参与,献血车一早便到达此次献血活动地点,早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有献血者在献血点等候。活动现场,献血者们有条不絮地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纷纷捋膊上阵献血。
烈日炎炎下,各单位依然踊跃参与,引来了周边不少的围观者,本来没报名的一些同事,以及周边商铺的一些群众被眼前的一幕幕所感动了,下定决心现场报名,纷纷为此次献血活动增添一份关怀,献出一点爱心,真正做到了“一人为众人,小爱聚大爱”。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惠州公司“惠众核谐”的公众沟通理念,更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为项目平稳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应该发扬“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创新、特别重实干、特别讲奉献”的新时代精神,用爱心传递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