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自然的能量,惠州公司参展南国书香节
2018-08-26

8月10日,第八届南国书香节相约而至,“新时代、心阅读”系列主题展会活动为惠州市民呈现一个书香浓郁、富有惠州特色的文化嘉年华。惠州公司也受邀参展,以“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安全文化为主题,将“惠众核谐”的公众沟通理念和“生态核电”的绿色愿景,把CGN“善用自然的能量”的清洁能源实力担当传递给惠州广大公众。

开幕式上午,惠州市副市长陈高燕一行来到惠州公司展台,听取了华龙一号、生态核电等有关情况的介绍。惠州公司总经理李靖陪同参观展台。

在会展中心南门入口处,惠州公司展位整体以具有科技感的蓝白色基调和具有设计感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尤其是华龙一号模型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们的兴趣,在开幕式当天旧备受瞩目,驻足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
南国书香节是惠州市地方文化年度重头戏,也是惠州市建设生态文明的着力点和群众文化生活的筑基点。惠州公司目前正携手惠州市全力推进全国首台生态核电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南国书香节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展现,是生态核电建设与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完美的契合点。参展本届南国书香节活动,不仅是惠州公司融入地方的积极尝试,也是集团内首次参展文化类展出项目,“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不仅要贯彻到核电建设当中,还要传播到公众心中,为中广核文化理念打CALL。
本届南国书香节将开展至8月14日,期间,惠州公司也协同展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中广核CCTV“大国工匠”乔素凯专场报告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8月12日,一起来聆听“工匠精神”的铿锵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