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核风采】精彩留待,展望生态核电美好未来,集团第六届运动会精彩展现!
2018-10-26


  奔跑,欢呼;跳跃,呐喊;冲刺,尖叫;进球,沸腾!拼搏凝聚着你我,汗水混合着感动……赛场上的精彩吸引着你我,方阵行列的行进联系着大家。还有那不曾关注的场外,那些深入人心的感动,那些挥洒汗水的精彩,那些说不完、道不尽的运动会背后的点点滴滴……


  第六届集团运动会在大亚湾核电基地隆重举行,一幕幕精彩展示着惠核健儿们的风姿,一声声呐喊升腾着惠众核谐的精神!短短六天,运动会在期待与精彩中慢慢转身而去,回首望去赛场上的拼搏犹在眼前,全体惠核人砥砺前行,徒步点亮火炬更是更是值得我们铭记!还有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和精心策划,惠核小伙伴们最是贴心参会。

  点亮惠核火炬,我们的团结一心,执行力,凝聚力在小小手机屏上点亮光彩。一奇、富生、张小帅、三和主任、包工、孙主任、建锋、昊霖等,各比赛队伍组织训练,精心部署每一场比赛!惠核健儿敢于拼搏,敢于竞争。我们让在当下,赢在未来。


  生态惠核,扬帆起航,开幕式上方阵展示的惊鸿瞬间,点亮惠核美好愿景!


  还有柏经理、昌志、夏熹、黄海等轻伤不下火线,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感谢有你,惠核更精彩!还有为我们做好一切周密安排后勤保障,让我们全力投入到比赛当中的后勤小伙伴们!


  挥别今昔,留待惠核精彩于众人说!期待2020,展望生态核电建设,雄关伟业我们一同奋战,共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