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与望京洲村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及困难学生捐助活动
2018-11-30

  为贯彻落实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把共建工作持续引向深入,11月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支委来到望京洲村委进行党建共建工作交流,并向村内困难学生进行捐助。

 

  在望京洲村内,第二党支部支委详细了解了望京洲村下辖2个自然村落的区位条件、人口分布、村民务工等情况和村内开展的养殖场改造、污染治理等工作。村支部书记林永波介绍了村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分享了村支部党员在平东公路征地工作和核电科普宣传中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双方还对后续高谭中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年底工作研讨等共建事宜进行了安排。

 

  随后,支委们来到村内困难学生林俊文(村内建档立卡低保扶贫户)家中,了解其家庭面临的困难,并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捐款和书包等学习用品交给家中的两位老人。

  本次共建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的互相了解,进一步形成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展望双方对未来的发展期望,为惠州核电项目建设凝聚更深厚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