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三月天,惠核女神竞芬芳
公司工会开展“手作·点亮幸福生活”女神节活动
2019-03-15

2017年女神节,我们一起“陶制·幸福时光”,

2018年女神节,我们一起“描绘·幸福人生”,

2019年女神节,我们再次一起,“手作·点亮幸福生活”……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3月7日下午,公司20余名女神欢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神们学习花艺知识和插花技术,亲手DIY鲜花礼盒,制作香薰石膏挂件,开启一室芬芳,共度春日烂漫的午后。


插花的过程,感受枝叶的线条,花朵的花影,静下心来,通过色系渐变的搭配,选择不同的花语,插出自己心中的小确幸。


亲手制作香薰石膏挂件,沉浸于香熏精油的芬芳,享受四溢的浪漫,女神们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徐徐绽放。


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祖元出席活动,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女员工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进一步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同时,祝愿女神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林下风致、尽显风采,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生活品位,放松了身心,也为送上了一份别样的节目礼物。来,看看女神们的作品及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