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第一党支部与霞坑村开展“7.1”活动
2019-07-0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持续深化党性教育,6月28日,公司第一党支部与黄埠霞坑村党支部同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挺将军纪念园参观,重温入党誓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叶挺将军纪念园位于惠州市惠阳区秋长街道叶挺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挺纪念馆展示厅内399张照片、图画,141件实物和7个场景,全面展现了叶挺将军一生的重要时期和卓越贡献、“北伐名将,抗日英雄,铁骨铮铮,浩气长存”的铁军风采。叶挺将军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家,前后参与领导了八一南昌起义,担任新四军军长,开创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武装斗争的新时期,为中国革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通过体验教育,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历史、发扬传统、牢记使命,永葆艰苦奋斗的革命本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党性得到提升,信念更加坚定,将勤奋工作,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第一党支部和霞坑村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和了解,以党建促和谐,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