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安质部工会小组与惠东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9-08-06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加强与惠东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合作交流,增强基地安全监督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基地安全监督团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安全质保部工会小组组织的篮球友谊赛于7月29日晚在富力湾篮球场正式打响。此次比赛,安全质保部联队对抗惠东二院篮球队。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一路奋勇拼搏,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的传球,潇洒灵动的投篮,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场上队员情绪高涨,场下观众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安全质保部联队以80:62的比分战胜了惠东二院篮球队。

本场比赛,双方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广泛深入拓展双方合作内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双方都有信心打造太平岭核电项目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