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筑梦华龙”迎接2019届新员工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2019-08-06

伴随着七月的骄阳与暴雨,公司入职季正式来临,由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团支部等部门共同组织的迎接新同事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7月24日,惠州公司15名2019届新员工首次赴“鹅城”惠州集结,初出茅庐的校园“小鲜肉们”正式蜕变为核电职场的“萌新”!为了让新员工更好熟悉核电的工作和生活,公司编制分发了新员工入职指引手册。7月25日,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典礼,正式欢迎新员工加入惠州核电大家庭。

新人到来,怎能少得了团建活动?考虑新员工初到惠州,对周边环境还不熟悉,为此,公司组织集体观影、游泳竞赛等文体活动,帮助新员工们熟悉环境并融入惠核大家庭,为新员工们送上公司的关怀与问候。

8月1日上午,2019届新员工赴防城港培训动员会在华贸大厦3202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部领导集体与15名新员工面对面交流,公司总经理李靖向新员工们送上真情寄语,并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迅速完成从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了解企业文化、遵守企业章程,做合格中广核人;二是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把团队协作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来;三是不忘初心,牢记公司赋予的使命,勤学善问,全面系统的掌握岗位技能。李靖还结合自己的经历,以长者的身份,向年轻人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会,与新员工们共勉。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师”,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增长自己的见识;二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将心比心,尊重别人的同时,也就尊重了自己;三是“常省吾身”,时刻鞭策自己,多总结,不断的调整自己,端正态度,以成大器。

共聚红海湾,同筑华龙梦。目前,新员工们正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企业文化等系列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前往防城港基地参加基本安全授权培训以及为期3年的运行在岗实践,在“一对一”师带徒的模式下开启职业成长之路,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核电运行操纵人员的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