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护林】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第四党支部携安质部工会小组与公司团支部联合开展第2次常态化护林志愿活动
2020-04-16

4月16日,天朗气清、春意盎然,第四党支部与公司团支部根据“惠核生态林”常态化养护活动方案进行第2次护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广核环保产业公司的技术专家前来指导,护林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交底之后,分为围堰修筑、除草、除砂石和施肥浇水四个专项小组,紧张有序开展了护林工作。护林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

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上午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爱绿、植绿、护绿不仅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致共识和自觉行动,而且正在世界上产生积极广泛的影响。

在太平岭项目一期工程如火如荼全面铺开的时刻,第四党支部联合公司团支部一起常态护林,既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躬身践行生态惠核建设总体思路的良好做法,也是以实际行动为安全高质量建设太平岭项目贡献力量。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携手公司团员青年,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美好惠核尽一份力量。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司团支部代表、环保产业公司林木技术专家、安全质保部工会小组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