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司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员工和湖北返工员工
2020-05-0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构筑起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公司工会也迅速行动,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第一时间设立“工会防疫专项资金”,编制慰问方案,协助公司扎实做好春节后返工的疫情防控工作。



5月7日,公司工会组织慰问表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先进个人。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舒亮向先进个人发放慰问金,感谢大家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立足本职、担当重任,克服重重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利保证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抗疫精神”,感染带动更多身边的同事,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再创佳绩。

截止5月6日,公司最后一位滞留湖北员工经居家观察14天,并两次核酸检测合格后,已全部正式归队。舒亮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和公司工会看望慰问滞留湖北返工员工,“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热烈迎接小伙伴们回家,并送上消毒用品等慰问品,切实体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舒亮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当前,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思想不能松,标准不能降。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分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按公司年度既定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太平岭核电项目建设添砖加瓦,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