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2019-02-26

2月15日,第二党支部在华贸3120B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广核的关怀和对核电行业的批示、学习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支部工作开展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对坚定不移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后续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也要充分准备、联系实际、深刻思考,要达到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指出问题、明确改进方向的目的。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公司安全质量基础年,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安质基石,提升精益管理和资源保障水平,为惠州核电项目建设事业新征程而奋斗。

各位党员联系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根据2019年主要目标及任务,我们的前进道路存在着困难但前途无限光明,一方面应做好提前谋划,赢在起跑线,另一方面应当有创新突破,实现追赶超越。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是二支部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具体落实。在后续工作中,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