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准备部和运营公司派驻专家联合开展惠州蓄能电站参观交流及徒步活动
2019-05-29

为活跃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深化人员的交流,提高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5月16日下午,生产准备部和运营公司派驻专家联合开展惠州蓄能电站参观交流及徒步活动。

惠州蓄能电站是大型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惠州市博罗县,总装机容量8×300MW,是“西电东送”的配套工程。在蓄能电站廖书长主任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地下厂房及主设备,廖主任详细的讲解了电站的发展历程、厂址厂貌、发电流程、系统设备等。

通过交流,大家丰富了知识、,对水力发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特别是惠州蓄能电站的安全理念“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与核电的核心价值观“一次把事情做好”确有异曲同工之处。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水库周围进行徒步,初夏傍晚,微风拂面,空气清新。水库山水相依,碧波粼粼。青山环抱绿水,绿水映照青山,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徜徉在这美丽的湖光山色中,一周工作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

此次活动,集休闲、运动、学习于一体,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身心得到放松。

短暂的调整和休息后,生产准备团队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生产准备工作中,迎接更严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