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康伴我行”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28

11月13日晚,在公司工会以及足球协会的联合组织下,本着“安全第一、娱乐为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公司2019年“健康伴我行”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为提升全员参与热情,比赛以趣味+竞技的形式开展,分为足球竞技比赛及趣味活动两部分,共设立了“竞技赛冠军”、“团体赛冠军”、“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四大奖项。各路英豪纷纷报名,踊跃参与,两部分活动共计约有60人参与,分为4个联队展开PK。

竞技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决赛中工程管理部队4:2小胜安质财务联队。

趣味点球活动中,全员齐上阵,各显独门脚法,在各种花式射门欢乐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各队伍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欢声笑语响彻整个球场。

按照规则,最终工程管理部代表队获颁团体赛冠军奖杯,生产纪检联队获颁竞技赛冠军奖杯。工程管理部柏建华荣获“最佳射手”,生产准备部杨舒亮荣获"最佳门将"。

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默契的配合和欢畅的笑语,“健康伴我行”足球赛充分展示了惠核人的精气神。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全体员工以更好状态投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