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元旦春节双节送温暖活动走进太平岭核电项目
2019-12-31

12月24日,惠州市总工会2020年“情暖职工,大爱惠州”元旦春节首站送温暖活动在太平岭核电项目现场展开,惠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辉带队,与太平岭核电项目建设者们亲切座谈,并代表市总工会向项目优秀员工和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和年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舒亮和来自惠州公司、工程公司项目部、核服惠州分公司以及中建二局、中铁五局、中铁二局、中水九局、中交四航局等多家承建单位的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慰问活动。

黄辉指出,送温暖活动既是市总工会贯彻市委、市政府保障民生、改善民生重要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一件好事实事。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职工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安心、欢乐、祥和的“双节”。

优秀员工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核电建设者肩负高质量建设国之重器——华龙一号的光荣使命。我们怀着奋斗者的初心,要用追梦者的豪情激昂前行,为太平岭核电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奉献青春,贡献才智。

困难员工代表表示在项目大团队中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衷心感谢市总工会和业主公司的关心与帮助。为自己有机会投身于项目建设工作倍感荣幸和骄傲,将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做好本职工作,为太平岭核电建设努力奋斗。

舒亮在座谈会上表示,在太平岭核电项目即将正式开工之际,市总工会以项目现场作为第一站开展2020年“情暖职工,大爱惠州”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项目的关注和重视。我们对市总工会为核电建设者们带来的温暖和对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作为太平岭核电项目的业主单位,惠州公司工会秉承大项目大团队合作精神,在本次送温暖活动中坚持注重向项目参建单位倾斜,向项目建设一线职工倾斜。希望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们,把市总工会的温暖和太平岭核电项目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传递给身边的同事,为项目建设再创佳绩。在市总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惠州公司将认真履行工会“维权、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进一步做好职工关爱和维权服务工作,让职工朋友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太平岭核电项目“大家庭”的温暖。

惠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曾红艳、维权服务部司振地、毛彪,惠州公司蒋栋、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刘运新、核服集团惠州分公司石琳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