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司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2020-01-22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舒亮带队,党委办公室主任蒋栋,综合管理部经理刘海涛陪同组成慰问组,赴广州、深圳亲切看望患病员工和在艰苦地区工作的员工,并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曾颖超家中,舒亮与曾颖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情况、家庭状态、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她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如生活工作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公司和领导沟通反馈,也祝曾颖超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下午,慰问组来到长期在西藏拉萨地区工作的王武耀家中,送去了春节慰问礼品,舒亮首先感谢了王武耀长期在边远地区工作对太平岭项目作出的贡献,了解其工作生活、交通往返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感谢其家人的支持。临行前,舒亮代表公司向王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把公司和组织的关怀切实送到职工心中,一如既往的关心职工生活,让职工感受到组织温暖,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群、工会和职工干部的联系,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