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中央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大亚湾公司启动云南怒江扶贫助学活动
2015-02-12
  2014年4月18日阳光明媚,福贡傈僳族自治县木加甲村欢声笑语,大亚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美亚电力行政及企业文化部副总监李绍红一行来到了木加甲村孩子们中间,在乡政府领导的见证下,大亚湾公司扶贫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木加甲村坐落在高黎贡山北麓的国境边上,毗邻能源公司木加甲水电站,是国家级贫困县中的贫困村,由于当地自然条件恶劣,村民生活极其贫困。作为中央企业履行公益社会活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亚湾公司有意与木加甲村建立长期扶贫助学合作关系,同时也将木加甲村作为公司青年团员艰苦震撼教育基地。
上午,大亚湾公司给木加甲村的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和文具,进行了核电知识科普,并和当地政府签订了助学意向协议,致力于建立长期的帮扶关系。
下午,美亚电力对特困家庭进行家访,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李绍红代表美亚公司给贫困生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造福家乡和社会。